急難救助案例(1071031)-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71031)

戶號:急(1071031) 蔡*順 年齡81歲 蔡*霖 年齡36歲
住址:嘉義縣
通報者:嘉義縣水上鄉國姓村林村長

案由急難救助107年10月

案主蔡*順本已罹患帕金森氏症、糖尿病等重症,又因長期背痛反覆地進出醫院,於後續診斷為第一至五腰椎退化性椎管狹窄症合併嚴重神經壓迫,於06.13住院施行椎弓切除術及脊椎融合術,07.09出院,後又因尿道感染、冠狀動脈疾病引起敗血症於08.11急診治療,目前意識障礙,原因不明,後續仍須門診追蹤。

蔡*順家庭經濟狀況本來生活困苦,現在醫療費用龐大且需專人照護,另大兒子亦罹患糖尿病,平時只能當粗工維生,又因工作時意外摔傷,身體行動不便至無法工作,全家經濟重擔都落在小兒子身上,但小兒子因數年前嚴重車禍,無法從事粗重工作,現下又需照顧案主,分身乏術之餘只能從事兼差工作,收入不穩定,生活確實困苦。

急難救助弱勢關懷團體

本會蔡副會長與胡理事接獲林村長通報後即前往關懷,經了解狀況,實為急需救助關懷之案例,經討論後代表本會致急難救助10000元,希冀案主能早日康復、平安順心。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