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71222)-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71222)

急難救助
 

無得聖心會

急難救助

今日107.12.22上午10:00由會長偕蔡喬溱常務理事前往醫院探望昨日通報之案主黃先生,並代表本會全体會員致贈急難救助金10,000元,另蔡喬溱常務理事有感黃先生家庭收入窘迫個人捐助20,000元,期望黃先生能早日康复,會長前往探望時,護理人員即刻通報主治醫師前來了解,醫師與會長做了彼此的相互關心黃先生病況交流,醫師對於無得聖心會的關懷給予極大的肯定,醫院也同時啟動急難救助金幫助黃先生,但資源有限,期望社會資源給予協助後續的安養照護支出,會長也回覆醫師會把相關訊息分享給其他社會團體,集眾之力給予黃先生必要之協助。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