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80109)-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80109)

急難救助
 

無得聖心會

長期救助關懷108年1月9日

長期關懷救助108年01月09日
戶號:接續急(1070823) 之長期關懐户後續關懷林*煊 年齡39歲(單親) 紀*伊年齡22歲(單親) 林*德年齡4個月 
住址:台南市
本案於107年8月列為本會之長期關懷戶,正逢農曆過年前夕,今由本會楊會長偕蔡副會長、莊執行長、林總幹事再度前往關懷訪視,林*德小朋友從歷經早產時的多種症狀,需定期前往醫院診療,至今健康狀況有明顯的改善,已能讓其家人居家照顧,不需再奔波於醫院,其家庭經濟狀況以及小朋友身體健康漸趨穩定著實令人感到欣慰。因此本會致贈此案最後一筆長期關懷金並於今日結案,在此預祝小朋友新年快樂,大吉大利、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