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難救助(1080203)-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喪難救助(1080203)

喪難救助108年02月3日

喪難救助108年02月3日
戶號:接續喪(1080131) 余*明 年齡69歲
住址:台南市新化區
本案案主余*明本為政府核准之低收入戶,於1月29日因病辭世,生前終身未婚,經濟困頓、孤苦無依,因此本會全額支付喪葬費用,並於今(2月3日)在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時,由蔡副會長偕莊執行長、林總幹事、張貴蘭理事、徐琴鈴理事代表前往致意,「逝者已矣,生者如斯」,在其莊嚴肅穆的裊裊清香中,盼能為家屬撫平其傷痛,並為案主在其人生最後一趟旅程,致上最高的祝福,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