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難救助(1080330)-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喪難救助(1080330)

喪難救助108年03月30日

戶號:喪(1080330) 葉*祥 年齡68歲
住址:台南市東區
本案案主葉*祥生前為台南市政府核准之低收入戶二款,生活困頓經濟匱乏,又因心臟舊疾經常往返於醫院,但仍一肩扛起照顧母親的責任,數十年如一日,終身未婚細心奉侍直到母親逝世,光陰荏苒至此孑然一身,生命如煙,案主難擺舊疾,因冠心症導致心臟衰竭於3月21日逝世,後續喪葬費用實屬難解之困境。
本會於接獲通報後,經過審慎評估,決議起動喪葬救助金全額捐贈其喪葬所需一切金額,並於本(3/30)日上午8點50分,由楊會長偕蔡副會長、莊執行長,林總幹事,張貴蘭理事,徐琴鈴理事前往台南市立殯儀館主祭,莊嚴肅穆的儀式,一縷清香裊裊盤旋,完成案主人生最後一段篇章,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