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80429)-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80429)

急難救助108年04月29日

戶號:急(1080429) 黃*宜 年齡34歲
住址:台南市下營區
本案案主黃*宜本為台北人,數年前夫唱婦隨偕前夫至台南定居,兩個女兒天真無邪,本為令人稱羨的生活,隨著前夫工作不穩定逐漸變調,為了維持家庭的生計,案主遂與銀行商討借貸數十萬元,柴米油鹽醬醋茶,前夫拋下家庭,於是案主一肩扛起家庭和債務,為了兩個稚女,每天披星戴月不間歇地工作,雖然忙碌,但從未疏忽對女兒的關心與教育,女兒品學兼優,深獲街坊鄰居的讚賞,然案主日前騎車前往上班途中,不甚摔車導致左腳掌骨裂,又醫生建議案主在家休養一段時間,讓骨頭自然癒合,也因此案主只能暫停工作,銀行的債務和家庭支出,對已困頓的經濟生活,無疑是雪上加霜。
本會於接獲通報後,由蔡常務理事前往關懷訪視,有感案主對其家庭的負責,對其女兒的身教,經評估後,決議贈與急難關懷金10,000元整,盼能達到雪中送炭的精神,也希冀案主能早日復原,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