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1080504)-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喪難救助(1080504)

喪難救助108年05月04日

 

  • 戶號:喪(1080504) * 年齡50
    住址:台南市南區
    本案案主蕭*楨領有政府核發之中度身心障礙手冊,平常工作只能從事發海報、雜工等輕便工作,維生已屬不易,但身體上的不便,卻不構成展現孝心的障礙,每天服侍高齡90歲的母親蕭潘*玉女士,從不喊苦,蕭母為政府核准之中低收入戶老人,兩人以些許的政府補助金相依為命,蕭母一年前因脊椎壓迫性骨折,頻繁來往於醫院治療,甚至臥床長達一年,案主在辛勤工作之餘,仍每天前往醫院探視母親,看著母親身形日漸消瘦,案主只能盈淚咬牙苦撐。蕭母長期臥床,又因高齡體力日漸衰退,於108426日辭世,整個家庭悲痛之餘,後續接踵而來的龐大醫療費用及喪葬費用實屬難以解決的困境。
    本會在接獲會員汪志隆通報後,秉持著本會讓逝者入土為安、讓生者撫平傷痛的救助宗旨,經研議後捐贈喪難救助10,000元整,「逝者已矣, 生者如斯」,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