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難救助(1080526)-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喪難救助(1080526)

喪難救助108年5月26日

戶號:喪(1080526) 李*良 年齡60歲
住址:台南市安南區
本案案主李*良為政府核准之清寒家庭,案主年少經商失敗,家中負債高築,虧損連連,但身為單親爸爸,為了家中唯一的女兒,一肩扛起養家活口的責任,披星戴月的打零工,數十寒暑的辛勞,長年的勞累,終於累出病來,心臟有了一些複雜的毛病,但案主只能開始不停地往返醫院和工作兩地,拖著病體,只為了償還債務和彌補家庭的支出,蠟燭兩頭燒的情況,最終無法戰勝病魔,於5月9日因致命性心律不整及急性心肌梗塞辭世,生前龐大的醫療費用支出及後續接踵而來的喪葬費用,為一難解的問題。
本案由鄭榮華會員通報後,由王華家理事,姜芷蓁理事前往關懷訪視,經討論評估後,確認案主家庭經濟實屬困難,秉持本會雪中送炭的宗旨,決議捐贈喪難救助金10,000元整,盼案主能入土為安,順利走過人生最後的篇章,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