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愛心送暖活動(1071007)

愛心送暖活動
今10月7日係為本會每季一次之愛心送暖關懷活動,由楊會長偕蔡副會長、莊執行長、林總幹事、本會各常務理事、理監事、理事及新加入成員,前往嘉義教養院、一心教養院、仲埔教養院、大林教養院捐贈物資(白米、禦寒衣物、洗衣粉)、現金,同時感謝賢伉儷黃老師和陳老師兩位專業的國樂演出者撥冗參加,讓教養院的院生得以盡情享受國樂之薰陶。另在本會今日之愛心送暖活動,從各教養院簡報中得知一訊息,台灣目前智能障礙人數為116萬餘人,但收容的教養院卻僅有200多家,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現下只能倚靠各界的愛心捐贈,才得以讓被收容者不僅僅只是基本生活照護,更能在教養院的細心教育培育之下與社區連結,不再是社會上既定印象中的弱勢團體。今日愛心關懷活動圓滿成功,期待下一次的活動,能夠號召更多有志人士一同參加,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謝謝今日與會者,用愛心讓更多人沐浴在關懷之中。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