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難救助(1080602)-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喪難救助(1080602)

喪難救助108年6月2日

戶號:喪(1080602) 許*貴 年齡57歲
住址:台南市安南區
本案案主許*貴為政府核准列冊之低收入戶第二款,經濟生活十分艱困,案主又終身未婚,孑然一身,孤苦無依,平時以打零工維生,縮衣節食,餐風露宿,只能以冷飯冷菜充飢,長期營養不良及衛生環境不佳,導致消化系統的惡化,免疫力的缺乏,讓案主先後罹患陳舊性腦中風,糖尿病及高血壓,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被醫生診斷出為胃癌,癌細胞無情的帶走案主的生命,遺留下的醫療欠款及後續的喪葬費用,是必須面對的難題。
本會在接獲通報後,經謹慎討論後,決議啟動喪難救助程序,捐贈全額喪葬費用,並於今(6/2)日上午,由楊會長偕蔡副會長,莊執行長,林總幹事,張瓊娟常務監事,張貴蘭理事,前往臺南市殯儀館向仙逝者致哀悼之告别儀式,由楊會長擔任主祭餘為陪祭,氤氳焚香,輕煙裊裊,莊嚴隆重的儀式,替案主完成靜謐的人生道別,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