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80602)-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80602)

急難救助108年06月2日

戶號:急(1080602) 鄭*琴 年齡90多歲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
本案案主鄭*琴為政府核准之中低收入戶老人,平時僅依靠些許補助金過活,因年邁體弱且經醫師診斷出罹患失智症,平時生活無法自理,由女兒照護生活起居,在困頓的生活中勉強維持平衡,但屋漏偏逢連夜雨,女兒家中遭受無情惡火的摧殘,原本已艱難的經濟生活開銷加上重建家園的費用,實屬難解的問題,讓人不禁掬一把同情淚。
本會經慈安堂賴素嬌師姑接獲通報後,隨即由楊會長偕蔡副會長,莊執行長,林總幹事,張瓊娟常務監事,張貴蘭理事前往訪視,在看到案主家中簡陋的屋體及無助的神情後,面對面感受到案主最迫切的需求,立即送上最真摯的關懷及急難救助金6000元,另室内裝修部分,楊會長當下與本會成員研討後,將由本會委請裝修人員給予修膳,讓案主有一個温馨的家庭感覺,盼案主在遭遇無情祝融後,能感受到本會雪中送炭的溫暖,度過安祥的晚年生活,太上感應,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