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80602)-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80602)

急難救助108年06月2日
戶號:接續急(1080429)
黃*宜 年齡34歲

本案案主黃*宜為本會長期關懷戶,今(6/2)日由蔡喬溱常務理事再度前往關懷訪視,並從案主口中得知,原患處左腳掌骨裂處已逐漸復原,但醫師仍建議再休養一段時日,才能完全恢復無後遺症。蔡常務理事在與案主訪視過程中,看著案主與兩名女兒互動真誠、感情至深,對案主能在經濟不充裕的環境中,對兩名女兒的五育教育不遺餘力,深受感動,因此由蔡常務理事代表本會致贈5月、6月2個月長期關懷金共6000元整,盼案主的傷勢能早日康復,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