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50628)-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80628)

急難救助108年06月28日

戶號:接續急(1080602) 鄭*琴 年齡90多歲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

本案案主鄭*琴日前家中遭受祝融之災,本會委請裝修人員给予修膳,今已修繕完成,將原先簡陋的天花板及牆壁用輕鋼架強化,另又打造全新的樓梯扶手,讓案主上下行動更加安全,修繕工程由本會王華家理事及鄭榮華會員全程負責,兩人不僅親自動手修繕,更不計薪酬,只盼修繕後能讓案主能夠有舒適溫馨的家庭感覺,本會今贈與急難救助金12,000元,希冀案主身體健康,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