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80930)-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80930)

急難救助108年9月30日

戶號:急(1080930) 李*豪 年齡41歲
住址:屏東縣萬巒鄉
本案案主李*豪遭逢意外巨變前為家庭經濟重擔,育有兩名幼子嗷嗷待哺,案主為了讓妻兒過更好的生活,除原本任職的小貨車司機工作外,又另外在假日至朋友公司從事油漆工作,披星戴月撐起家庭的經濟支柱,無奈天來橫禍,於今(108)年五月不慎於高處摔傷頭部,造成重創顱內出血,需緊急開刀手術,目前智商退化為四歲,嚴重的程度已經領有政府核發的重大傷病卡,家庭經濟頓時產生缺口,僅由其妻子負擔全家的生活開銷已經非常沉重,再加上每月需負擔醫療看護費用高達六萬,生活壓力及龐大醫療照護費用,實屬燃眉之急。
本會經通報後,由本會張貴蘭理事前往探視關懷,經審慎評估後,看到案主妻子不願放棄一絲一毫想讓案主康復的機會,本會秉持雪中送炭的精神,敬贈急難救助金10,000元,希冀案主能順利復原、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