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益愛心出發,弱勢關懷團體集結良善力量,深入台灣每個角落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71004)

戶號:急(1071004) 葉*娟 年齡51歲
住址:台南市南區
通報者:威斯康辛幼兒園邱園長
提報本案者:本會張貴蘭理事。
 

案由急難救助107年10月

案主葉*娟,低收入家庭,幼兒園清潔工,月薪收入低微,目前罹患肺腺癌已經轉移到腦部正在接受電療,而且身體有高血壓及糖尿病,先生罹患肝病及視網膜剝落長期無法工作,另有兩個小孩都還在讀書,葉女士是家庭中唯一收入支柱,而目前葉女士正在成大醫院救治中,後續仍須長期就醫治療及龐大的醫療費用,期望社會善心人士給予支持援助,且目前無任何經濟收入來源,生活困難。

急難救助弱勢關懷團體

本會楊會長偕莊執行長、林財務長、張貴蘭理事於今晚7点30分前往成大醫院给予關懷。並代表本會致急難救助10000元,同時將本案考量暫列為長期關懷戶給予補助。2018.10.04 21:20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