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81007)-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81007)

  急難救助108年10月07日

 戶號:急(1081007)                 邱鄭*妹 年齡72歲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

本案案主邱鄭*妹為政府核定之中低收入戶老人,家境貧寒,平日僅依靠些許政府補助金過活,其丈夫因故於10年前逝世,憐孤惜寡。無奈天外風來橫禍,案主遭遇車禍並導致左腳骨折於7月7日急診住院,進行鋼板固定復位手術,住院9天需追蹤治療,龐大的醫療費用及後續看護費用,對案主無疑是雪上加霜。
天可憐見,本案經蔡秀珠會員通報,經審慎評估後,本會決議贈與急難救助金10000元整,並由本會蔡副會長,張貴蘭理事,胡憲修理事,蔡秀珠會員代表致贈關懷金,希冀案主能夠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溫暖,並期盼案主早日康復,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