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81020)-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81020)

急難救助108年10月20日

戶號:接續急(1080429) 黃*宜 年齡34歲
住址:台南市下營區
本案案主黃*宜為本會長期關懷戶,今(10/20)日由蔡喬溱常務理事前往進行最後一次關懷訪視,為本案寫上一個溫馨的句點。對案主來說更是重新出發的起點,半年前飛來橫禍,導致生活一連串的驚嘆號,而後續的關懷就是讓案主休養生息的逗號,現在案主能重回工作軌道,本會倍感欣慰,由蔡常務理事代表致贈最後一次關懷金,盼成為案主逆風飛翔的一股助力,亦希望案主全家身體健康,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