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81114)-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81114)

急難救助108年11月14日

戶號:急(1081114) 蔡*武 年齡55歲
住址:嘉義縣水上鄉
本案案主蔡*武領有清寒證明,早年即罹患糖尿病,工作只能以打零工維生,又不幸於工作時意外摔傷身體,導致行動不便,讓已貧寒的經濟生活雪上加霜,前些咳嗽不止、胸腔異常,疼痛不堪至醫院檢查,而後醫師診斷為肺癌末期,對案主的精神、健康,救濟接踵而來的醫藥支出及看護費用都是無比沉重的負擔。然膝下的大女兒深受精神問題困擾,小女兒已出嫁,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案主目前的狀態似寒蟬淒切,陷入愁雲慘霧之中,急需社會伸手救助。
本案經胡憲修理事通報,經內部審慎評估,本會決議贈與急難救助金10,000元整,並由本會蔡副會長,徐琴鈴理事、當地里長共同訪視致贈關懷金。本會秉持雪中送炭的救急精神,期盼案主早日康復,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