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90116)-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90116)

急難救助(1090116)

戶號:急(1090116) 陳*紅 年齡51歲
住址:台南市左鎮區
本案案主陳*紅為台南市政府核定之中低收入戶,經濟生活已十分困頓,又因長期腰痛致無法正常工作,身無積蓄,甚至影響到日常生活作息,不得已於108年10月24日至成大醫院進行腰椎第三、四、五節骨脫融合固定器手術治療,術後需靜心休養一個月並穿戴自費背架三個月,醫生並建議術後三個月不宜從事勞動之工作,但接踵而來的鉅額醫療費用及後續復健相關花費,已讓家中經濟斷炊,又有高齡父親須扶養,唯一的女兒已於數年前出嫁,難以照顧原生家庭,案主一家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經成大志工通報本會之後,由蔡副會長及莊執行長至案主家中訪視,經了解實際狀況及討論案情後,本會決議贈與急難救助金一萬元整,盼此慰問金能為案主暫時分愁解憂,並希望案主早日康復、身體健康,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