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難救助(1090116)-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喪難救助(1090116)

喪難救助109年01月16日

戶號:喪(1090116) 標*文 年齡28歲
住址:台南市新化區
本案能深刻體悟出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案主家中前年父親因病逝世,母親隻身至工廠扶養家庭,免強餬口,案主本身又因隱疾,只能從事短期工作,掙取微薄的薪水,妹妹求職也不太順利,但秉持著一片孝心,想為家中分擔經濟,減輕母親肩上的重擔,每日騎車往返於仁德外婆家幫忙販賣蔥油餅,但人有旦夕禍福,天外橫禍就此發生,妹妹於騎往租屋處時發生意外不幸身故,家中如斯變故,本已困頓的經濟生活,又將面臨後續的喪葬費用,無疑是雪上加霜。
本案經通報至本會,由蔡副會長、林志成理事、胡憲修理事前往關懷訪視,當見其母哀痛的神情,令人不禁掬一把同情淚,經內部審議後,贈與喪難慰問金一萬元整,逝者已矣、生者如斯,希冀能為仙逝者送上一個溫暖的告別,案主亦提到將來如果有能力,也會將這份溫暖傳遞至需要關懷的人身上,在此盼望案主一家能早日走出傷痛,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