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90411)-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90411)

急難救助(1090411)

戶號:急(1090411) 黃*賜 年齡48歲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
本案案主黃*賜幼年即喪父,案主長兄如父一肩扛起家庭重任,無奈世道混亂,胞弟誤入歧途至監獄服刑,案主自責不已,母親現領有身障手冊,又經歷兩次中風不良於行,平時生活都須人攙扶行走,配偶於107年罹患大腸直腸癌三期,又於108年五月癌細胞轉移至肝臟,隨即併發肝癌末期,身體每況愈下,當需做化療時,案主遂辭掉工作照顧配偶,其配偶現轉進安寧病房,案主心痛不已。然案主上有老母,下有10歲幼子,所有經濟重擔、照護責任都由案主支撐,長期下來的巨額的醫療費用、家人的照護費用、家庭支出開銷、對案主而言承受不小的壓力,眼看家庭逐漸入不敷出,經濟現狀如風中殘燭,急需社會救助。
本案經通報後,經莊執行長、張貴蘭理事、徐琴鈴理事,林總幹事共同協商討論案情後,本會決議贈與急難救助金並由莊執行長代表致贈1萬元整,盼能為案主分擔解憂,解決燃眉之急,並希冀案主家人能早日康復,家庭恢復軌道,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