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90516)-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90516)

急難救助109年5月16日

戶號:急(1090516) 51歲
住址:臺南市歸仁區
案主王*君育有三名子女,平日以撿拾資源回收維生,丈夫因肝硬化目前無法工作,疾病之重影響神智,偶爾會控制不住穢語,甚至無法自理大小便,讓案主家庭承受極大的精神壓力,而為了整個家庭經濟生活,與小兒子沿街收拾資源回收,每月收入拮据,在外經歷風霜,回到家眼見自己結縭數十寒暑的配偶如此失常,案主不禁心黯神傷。又案主在外飽受經濟生活、醫藥費的入不敷出與盡力維持家庭和諧內在心理壓力,本是值得歡慶五月母親光輝的時刻,現在卻是瀕臨崩潰的邊緣,急需愛心救援。
本案經臺南市鄭佳欣議員通報後,楊會長立即召開內部會議,與莊執行長,林總幹事,徐琴鈴理事,張貴蘭理事共同商議本案,經審慎評估後決議贈與急難救助金一萬元整,本會的宗旨即是雪中送炭,盼能減緩案主家庭燃眉之急,也希望案主先生能早日康復,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