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難救助(1090727)-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喪難救助(1090727)

喪難救助109年7月27日

戶號:喪(1090727) 趙*右 60歲
住址:高雄市路竹區
案主趙*右生前即因行動不便領有輕度身障手冊,謀生不易、經濟困頓,又長期患有糖尿病,需定期至醫院回診,長期累積的醫療費用,造成案主生活的壓力,如果有家人可以幫忙,也許能讓案主有一絲喘息的空間,無奈的是案主終身未婚,孤苦無依,家中更已無兄弟姊妹,生活的壓力讓案主忽略其身體逐漸惡化的狀況,不幸因糖尿病引起心因性休克,後事相關事宜目前委由外姪處理,然外姪本身經濟狀況也無法支應這突然而來的喪葬費用,急需社會大眾伸出援手。
天可憐見,由陳師姊輾轉得知此事並通報本會,本會經審慎評估後,秉持「逝者已矣, 生者如斯」的創會服務宗旨,決議其喪葬費用由本會全額負擔,並在喪葬儀式當天由本會莊執行長代表為主祭、本會高雄區長黃道生理事、林總幹事為陪祭向仙逝者致上最高敬意,盼望案主在世的病痛,都隨著裊裊清香、喃喃佛音,無病無痛走完人生最後的旅途。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