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難救助(1090802)-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喪難救助(1090802)

喪難救助109年8月2日

戶號:喪(1090802) 楊*智 60歲
住址:臺南市善化區
案主楊*智生前領有中度身障手冊,行動不便、只能四處打零工維生,免強得以溫飽,然病魔卻無情地找上案主,先是罹患了咽喉癌,又癌細胞轉移到了肺部併發肺癌,而後又蔓延至脊椎第10節、第12節,雖經醫院及時開刀治療,但是癌細胞已擴散嚴重,導致案主下半身癱瘓無法行走,再經歷反覆不斷的治療之後,案主終究不敵病魔於前些日子仙逝。案主生前照護只能仰賴唯一的親弟,無奈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案主親弟家中經濟也不寬裕,而案主長期住院、化放療等醫療費用已造成沈重的負擔,現在又有喪葬費用接踵而來,讓案主親弟被經濟壓力壓得喘不過氣,只能向外求援。
案主親弟偶然從朋友得知本會有在救助相關弱勢關懷,於是便來信告知其家庭狀況,由姜芷蓁理事與王華家理事通報後,經本會蔡副會長、莊執行長、姜芷蓁理事、王華家理事、徐琴鈴理事共同協商討論案情後,由蔡副會長代表致贈喪難救助金,盼能為案主親弟雪中送炭、急人之困,早日從失去至親的傷痛中走出,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