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難救助(1090802)-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90802)

急難救助109年8月2日

接續戶號:急(1090506) 王* 年齡94歲
住址:台南市七股區
本案案主王老太太租屋環境惡劣,甚至連休息的床鋪都髒汙不已,其睡眠品質也堪憂,而慈安堂賴師姑於心不忍看到此狀況,於是號召眾善大德至王老太太家中關懷訪視,不僅準備了營養豐盛的粥品親餵王老太太,而各師兄師姐更是親手架設床架和床墊,讓王老太太能夠有提升好的休息品質。慈安堂的賴師姑平時樂善好施,經常勸人向善,現在更是身體力行到現場關懷弱勢,如此善舉將愛心救助發揮的淋漓盡致,實在是眾人為善的榜樣。
本會創會宗旨之一便是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為社會注入一股愛與關懷的力量,經本會幹部會議評估王老太太的相關狀況後,決議贈與長期關懷金讓王老太太能夠安享晚年,在此也盼望王老太太身體健康,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