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091006)-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91006)

急難救助109年10月6日

戶號:急(1091006) 楊*淑 年齡44歲
住址:台南市關廟區
本案案主領有重度身障手冊,家中本已貧寒,更因故未能申請低收入戶資格,僅依靠丈夫四處打零工與大女兒於工廠工作領取微薄的薪水支撐家庭,但近來受疫情影響工作收入不穩定,又二女兒目前仍就讀於大學四年級,學雜費亦是一筆不小的負擔,最近更因備受寵愛的么女離家數月音訊全無,導致案主黯然神傷、心神不寧,不幸發生意外,經醫師診斷為左側股骨頭缺血性壞死,建議要住院開刀治療置換人工髖關節,此意外讓本已困頓的經濟如同雪上加霜,龐大的醫療費用、術後照護費用與經濟支出讓家庭壓力頓時遽增,逐漸無法維持正常生活,急需社會關懷救助。

本案經徐弘棟會員通報本案,經本會內部開會評估後,由本會蔡副會長偕胡憲修理事、徐弘棟會員一同至案主家中關懷訪視,並由蔡副會長致贈急難救助金,盼能為案主家庭分憂解愁,更希冀案主能早日恢復身體健康,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