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070820)

戶號:急(1070820) 林*煊 年齡39歲(單親) 紀*伊 年齡22歲(單親) 林*德年齡4個月
住址:台南市
通報者:神州里歐里長
 

案由急難救助107年08月

案主林*煊單親,生活艱困多年來個人辛勞扶養子女,其女紀*伊年輕涉事不深遇人不淑,懷孕期間因情感因素精神壓抑於107.04.16日不慎墬樓,經醫院急救(氣管內管插管、雙側胸管置放後,同日緊急剖腹生產手術,緊急開顱血塊清除顱內壓監測器置放手術、左側股骨復位及骨外固定手術,動脈血管攝影後住入加護病房,04.23接受左側股骨及髕骨骨折復位及內固定手術,於05.01氣切手術,05.23顱骨修復手術,需專人照顧3個月,06.17左側顱骨切除及膿瘡切除手術。目前住院中
林*德與前案為母子關係(早產27+1週)引發多種併發症,後續更需龐大醫療費用照護,案主母子仍須長期後續就醫及休養,且無任何經濟收入,其母已花光積蓄,生活困難。

急難救助弱勢關懷團體

本會蔡副會長偕莊執行長、林財務長、張理事接獲歐里長通報後即前往關懷。並代表本會致急難救助10000元,同時將本案暫列為長期關懷戶給予補助。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