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101018)-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101018)

急難救助110年10月18日

戶號:急(1101018 ) 葉*余 年齡:55歲。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
案主葉先生今年55歲,一家經濟清貧窮困,領有台南市政府核發之低收入戶,又葉先生因長期患有糖尿病,導致手腳嚴重關節炎不良於行,領有極重度身障手冊,這龐大的身子一躺就是十年寒暑,龐大的重擔落在仍就學的兩名子女肩上;一般學生寒暑假是出國遊玩,他們卻是在工地和速食店頂著烈日高溫下揮汗工讀,但微薄的收入對接踵而來的醫療費用、安養院費用、自己的學費..等支出如如杯水車薪。課本上沒有學到的經濟壓力,課堂上沒有教導的社會現實,把兩名子女壓 得喘不過氣來,社會的關懷正是此時此刻能為他們做的愛心之舉!

本案經永南愛心會通報後,由本會王坤生理事第一線前往了解,並偕本會莊執行長、林總幹事探訪關懷 ,經過內部討論後,對於莘莘學子的孝順心、上進心感動不已,而本會一向秉持雪中送炭的救急救難的精神,基於對他們未來的支持,決議贈與急難救助金,並由莊執行長代表致贈,在此也盼望葉先生能早日康復,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