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101105)-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101105)

急難救助110年11月5日

戶號:急(1101105) 廖*源 52歲
住址:台南市東區
案主廖先生今年52歲, 做工的人,剛毅的外表,卻藏著滿腹的辛酸,從十幾歲起就在工地賣命工作,黝黑的皮膚經過烈陽照射,是生存的痕跡,身上無數細微的傷口,是生命的掙扎。 某天,在工地突然地急性腦中風,送入成大急診,經醫師診斷身體左側會有嚴重障害,手腳麻木、平衡感差,現在走路一拐一拐、不良於行,所有工地都拒絕廖先生這樣的身體,因為已經扛不起鋼筋水泥了,但生活重擔、經濟赤字、復健費用依然扛在廖先生肩上,壓得讓人喘不過氣。
本案經台南市東區虎尾里李泓嶢里長通報本會,經本會莊執行長、林總幹事、張貴蘭理事一同與廖先生會面訪視,從談話中感受到廖先生想要積極振作的精神,而本會一向秉持雪中送炭的的宗旨,遂由本會莊執行長代表致贈急難救助金。做工的人日常工作場所佈滿風險,當發生困難時,更是需要我們幫忙,在此希望廖先生能早日康復,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