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101115)-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101115)

急難救助110年11月15日

接續戶號:急(110年10月12日)  李*經 年齡58歲
住址:台南市新化區
本會自成立以來,一路上受到很多會員的支持,無論是在網路上幫忙點讚或是分享文章,我們一直相信愛心善念是會感染周遭的人、事、物,一旦傳播出去的愛心漣漪就能夠激起更多的漣漪,本案於今(110)年10月12日由本會致贈急難救助金後,將相關案例分享於本會臉書及網站上,而正是如此的巧合,本會王坤生理事分享此文章於自己臉書上,恰巧讓善心人士夫婦倆看到本案案主李先生的近況,動起惻隱之心,遂將手上的五倍卷委由王坤生理事代為捐贈予李先生,又本案的通報人何素貞會員接獲此消息後,馬上趕至李先生家中,轉贈這愛心五倍券共計一萬元整,希望讓李先生在這日亦趨寒的秋冬,能有熱食暖衣厚被,可以感受到天冷但心更暖的善意。

「為善不欲人知、行善不落人後」這對善心人士夫婦不願具名,只希望默默地植入愛心的種子,希望有天能發芽,在這紛亂的社會中,開出一朵朵花,用愛心植坡,溫暖這片土地!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