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難救助(1110611)-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喪難救助(1110611)

喪難救助:111年06月11日

戶號:喪(1110611) 吳*憲 72歲 住址:高雄市湖內區案主吳先生自107年時,因突如其來的腦梗塞疾病,被緊急送進醫院搶救,從出院後生活就無法自理需要專人照顧,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積欠了大筆的醫療費用,兩個相依靠的兒子,一個突然遭逢厄運死亡,一個在工地打零工維生,出嫁的女兒個個家中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案主住進療養院的花費,也都是兒女省吃儉用才能勉強支付一個月3萬多花費,這幾年下來積蓄已空,家庭生活受到很大的影響。案主今年6月因長期臥床導致身體機能衰退,不幸因感冒引發肺炎死亡,做為兒女在失去父親時不僅要承受風木之悲,最難過是在想要好好地送父親最後一程時卻無能為力,不得已之下才向外求援。

本案在鄭榮華會員通報後,在確認過狀況並數次商討後,決議由本會全額支付喪葬費,並由本會莊執行長代表,偕王華家理事、姜芷蓁理事、張貴蘭理事、林總幹事至奠儀會場,為仙逝者點上清香鞠躬致意,本會救助宗旨之一即是雪中送炭,安慰在場的親人家屬,逝者已矣,生者如斯,並幫助仙逝者走完人生最後一趟旅程,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