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喪難救助(1060926)

無得聖心會





喪難救助
本次的關懷戶~侯俊安~父親已往生十幾年,在這個時候相依為命的母親因子宮頸癌去世,生活上原本就困難的環境更是雪上加霜;本會及時送上喪葬補助金以解燃眉之急。

天有不測風雲,遇到意外、疾病等緊急事件時,大筆的醫療、照顧甚至是喪葬支出,經濟來源突然中段,往往使許多的家庭陷入困境,但其實政府以及許多民間的基金會、協會提供了各式的急難救助金可以供民眾申請,哪怕是不具有中低收入戶資格的一般人也能申請(申請方式在此),當然要是環境或經濟條件辛苦,亦或不幸罹患特殊疾病,自然也有更多的補助能夠請領,協助我們度過難關。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