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難救助(1120119)-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急難救助(1120119)

急難救助112年1月19日

戶號:(1120119) * 年齡61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
案主姜女士因祝融之災導致全身嚴重燒傷,臉部、手部都留下永久性傷疤,雙手手指更因嚴重燒傷變形需切除治療,領有重度身心障礙手冊和台南市政府核發的低收入戶二款證明。嚴重燒傷的後遺症是常人無法想像的疼痛,姜女士經常往返於醫院治療復健, 面臨著極大的痛苦和漫長的療程,長期的醫療費用對沒有工作能力的姜女士已經是一筆很大的經濟負擔, 現在又因先前的火災意外導致牙齒缺失無法正常咀嚼,連進食都成了很大的問題;醫生建議姜女士必須重建義齒,以便恢復進食能力,才能有體力撐過漫長的治療過程,但重建義齒的費用動輒數萬起,姜女士已無能力負擔此筆費用,急需社會伸手救助。

本案經本會張貴蘭理事通報後,由張貴蘭理事代表本會關懷訪視和致贈急難救助金予姜女士,張理事親切地安慰並囑咐姜女士要好好照顧身體,希望能讓姜女士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本會多年來一直秉持著用實際行動去關懷每位需要幫助的人,堅持默默耕耘愛心志業,在此希望姜女士能度過眼前的困難,無所求、有所得,平安善哉。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