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益愛心出發,弱勢關懷團體集結良善力量,深入台灣每個角落

平安善哉

關於我們

-無所求付出、得積善功德-

阿基米德曾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撐起地球」。現在我們用愛與關懷當作支點,就可以撐起這個社會,讓我們得以窺見『真、善、美』的境界。
無得聖心會創立之起源,係由我們的創辦人楊定汯先生,眼見於現代社會越趨紛亂之際,每天打開電視、報章雜誌,盡是訴說著這社會的無常、小人物的無奈、弱勢家庭的無力。生於斯、長於斯,我們愛著這片土地的人、事、物,我們何等幸運和幸福能夠於此時此刻有安身立命之地,我們究竟能夠這個社會做些什麼事情呢?正所謂「一念天堂」,這個社會需要正向的力量來撥亂反正,楊定汯先生遂與幾位志同道合的夥伴,分別是蔡喬溱、蔡水波、蔡林素惠、莊淑欽、林銘桃、徐琴鈴共同成立無得聖心會,旨在成為火炬燃起愛心關懷的光芒。

愛心就是一個火炬不能停歇,隨著火炬傳遞越來越廣,這社會的陰暗面也隨之消散,每個人都可以是火炬手,每個人都有能力耕植福田,培養做愛心成為一種習慣,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為社會注入一股愛與關懷的力量。

我們走過風風雨雨的七年,如果說這七年扎根是地基,那麼一路上志趣相同的夥伴就是梁柱,我們正式成立的組織「臺南市無得聖心會」就是屋簷,現在有了完整的組織架構,更能廣邀熱心公益賢達人士來參與,我們相信善念是會感染周遭的人、事、物,善念的漣漪能夠激起更多的漣漪。【無所求付出、得積善功德】 即是我們服務的宗旨,廣種福田、培福得福,為這個社會略盡棉力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分享這篇文章: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