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感謝台南仁德阿一摩登家具-蘇貴清董事長慷慨捐贈彈簧床、枕套,被套及周邊寢具,贈予本會長期關懷戶黃*鶯(急1080905)-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本會感謝台南仁德阿一摩登家具-蘇貴清董事長慷慨捐贈彈簧床、枕套,被套及周邊寢具,贈予本會長期關懷戶黃*鶯(急1080905)

無得聖心會

本會感謝台南仁德阿一摩登家具-蘇貴清董事長慷慨捐贈彈簧床、枕套,被套及周邊寢具,贈予本會長期關懷戶黃*鶯(急1080905),本案由何素真會員於關懷訪視案主時,發現案主家因長期漏水又無力修繕導致彈簧床破損不堪,長期下來影響案主身體健康,眼見於此何會員隨即大力奔走聯絡蘇董事長,蘇董事長悲天憫人響應愛心,立即派人至現場更換新床鋪,讓案主能有舒適的睡眠品質。
在此再次感謝蘇董事長熱心公益,實為社稷之福,並預祝蘇董事長事業四通八達、店面貨財恆足,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並於108年10月1日由莊執行長、林總幹事、謝理事,何會員代表本無得聖心會全體會員致上感謝狀乙幀,聊表最高敬意。

 

分享這篇文章: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