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感謝川代企業有限公司-孫武雄董事長雪中送炭,提攜本會關懷戶李*鶯(戶號:急1080226)一家,提供就業機會讓案主及其兒女能夠靠自己雙手改善家中經濟。-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本會感謝川代企業有限公司-孫武雄董事長雪中送炭,提供本會關懷戶李*鶯(戶號:急1080226)一家就業機會。

    無得聖心會

 

本會感謝川代企業有限公司-孫武雄董事長雪中送炭,提攜本會關懷戶李*鶯(戶號:急1080226)一家,提供就業機會讓案主及其兒女能夠靠自己雙手改善家中經濟。孫董事長由學徒出身,白手起家,創業之路走過的艱辛,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孫董事長深知社會基層生活打拼的辛苦,積極打造友善的工作環境,案主的兒女每天工作返家都是笑容滿面,並稱讚職場的前輩都很善待他們,也都不藏私地教導他們。孫董事長並說;「他們所獲得的報酬都是他們辛苦用時間體力換來的,我所做的只是舉手之勞而已。」孫董事長低調不張揚的善心之舉,改變了關懷戶一家的生活,實為社稷之福。
另外要感謝本會林志成理事,當知道關懷戶一家經濟出現困頓,隨即大力奔走引薦他們至孫董公司就業,後續也一直關心他們的工作狀況,是否能適應工作環境,當知道案主一家都慢慢步上軌道,改善了家中的經濟生活,林理事甚感欣慰。
在此再次感謝孫董事長熱心公益,並預祝孫董事長事業鴻圖大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並於近日日由林理事、謝理事,代表本無得聖心會全體會員致上感謝狀乙幀,聊表最高敬意。
分享這篇文章: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