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植福消災上稟疏文儀式-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109年度植福消災上稟疏文儀式

植福消災上稟疏文儀式

致無得聖心會全體理監事、會員:
本會每年一度的植福消災上稟疏文儀式,於國曆1月28日正月初四,以農民曆來看宜祭祀、會友,遂與蔡副會長、莊執行長等會內幹部、會員齊聚一堂祈福祭天豈不樂乎。今年農曆年節社會上發生許多事情,不免讓人心黯神傷,今(1/28)日祈求消災解厄、恩賜福祥,當我們心存善念廣聚善意,焚香謝天,裊裊輕煙伴隨著喃喃禱祝詞,將過往一年的煩惱及往後一年的冀望直上天庭,讓我們從心靈上更加祥和,這個社會需要正向的力量去引響周遭人事物,當我們比别人更富足時,更要懂得正向回饋,如此也會讓我們的心靈和生活更加美好。
今年擇於正月初四(星期二),於台南市東區竹蒿厝北極殿上帝廟,由楊會長(係中國江西龍虎山嗣漢天師府萬法宗壇大法天師大真人門下奏職授籙太上正一盟威經籙生)擔任上申稟疏,祈望上表稟疏儀式圓滿成功,會務發展順遂,全體會員身體健康、全家平安吉祥如意,無所求、有所得,平安善哉。2020.01.28

 

分享這篇文章: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