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臺南市無得聖心會創會八周年感恩餐會-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108年度臺南市無得聖心會創會八周年感恩餐會

無得聖心會8周年感恩餐會

今(108.12.21)日是非常特別的日子,以農民曆來看,吉神為聖心,大吉大利,適逢本無得聖心會創立八週年感恩餐會,喜臨各方諸位師兄師姐齊聚一堂,本會不勝感激。這八年來一路走來,幫助我們的人太多,從創會之初的7人,到現在會員接近900人,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在此無法一一答謝,本會誠惶誠恐。
無所求、有所得
用100塊可以做什麼?或許可以用來吃飯,買杯飲料,隨手可能就揮霍掉,但透過凝聚眾人的愛心,這一百塊可以幫助家中急病的父親,可以幫助失去母親的幼兒,達到老有所終,幼有所長的公益目標,正如楊會長今日致詞的一段話:「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一顆愛心,只是我們不知道怎樣把它表現出來而已。愛心是對同事釋放的一種寬容,是一個真誠的微笑,是一次對陌生老人熱心的攙扶,是省下幾包煙、幾杯飲料錢,但對困難家庭的幫助„„這些對許多人來講都是一些舉手之勞的小事,但卻能讓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平安善哉
在此感謝今天與會的嘉賓,你們的支持是本會走下去的動力,你們所奉獻的每一分力量、善款,本會勢必會傳達到需要關懷的家庭,一起共同努力讓這世界少一分冷漠,多一分美好,平安善哉。
 
分享這篇文章: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