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得聖心會有幸參與臺南市博愛老幼協會舉辦的寒冬送暖愛心便當活動,捐贈愛心便當共100份,為此愛心活動共盡一分心力。-弱勢關懷團體-無得聖心會

愛心關懷

專業服務是您最佳夥伴

線上諮詢

無得聖心會有幸參與臺南市博愛老幼協會舉辦的寒冬送暖愛心便當活動,捐贈愛心便當共100份,為此愛心活動共盡一分心力。

寒冬送暖愛心便當活動

今108年11月9日,正臨歲末,天氣轉寒,但天冷心不冷,本會有幸參與臺南市博愛老幼協會舉辦的寒冬送暖愛心便當活動,捐贈愛心便當共100份,為此愛心活動共盡一分心力。臺南市博愛老幼協會,深耕於地方的愛心志業,秉持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博愛精神,一直為地方人士所讚頌,今在中山公園發放愛心便當之舉,更是廣受大眾支持,讓更多人知道雪中送炭的精神,往後可以激起更多愛心的漣漪。
正所謂,親力而為的愛心更能溫暖人心,本會由蔡副會長為首與莊執行長,林總幹事,王坤生理事,徐琴鈴理事,林美珠理事,沈寶蓮理事,張貴蘭理事,陳金乙廷理事,李鎧名理事,陳慧亭理事等幹部,捲起袖子,彎下背膀,面對面與需要關懷的人接觸,一個小小的便當和飲料,或許對我們來說不算什麼,但對三餐不繼的人來說,這可能是他們這幾天中唯一可以飽足的一餐,看著他們拿著便當,嘴角洋溢的笑容,是我們從事愛心公益,最受感動的時刻,再次感謝臺南市博愛老幼協會邀請本會一同參與活動,共同協力為這個社會照亮更多陰暗的角落,平安善哉。

分享這篇文章:
  • 愛心送暖
  • 喪難救助
  • 急難救助
  • 植福園地
弱勢關懷團體我們藉著自助、互助到助人的博愛精神,以過來人的同理心來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弱勢關懷團體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只要您有一顆熱誠的心,都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的力量,手牽手讓愛傳下去,心傳心讓愛無距離,弱勢關懷團體成立的宗旨在於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幫助社區弱勢團體老人,樂活銀髮歲月。

2018©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